丽江拼团购房5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余额宝也可以买房了!云南唯丽江有此房源

发布时间: 2015-03-24 14:15:18

来源: 云南信息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49次浏览


余额宝也可以买房了。近日,方兴地产联合淘宝网上线了余额宝购房项目。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全国十个城市,方兴地产放出了1132套房源支持余额宝购房。

方兴地产是中化集团旗下的地产企业,旗下“金茂”系,是中国高端地产的代表品牌之一。金茂府、金茂悦以及上海浦东金融中心的“金茂大厦”,均是方兴地产旗下代表项目。

3月21日,方兴地产联合淘宝房产上线了余额宝购房项目,尝试用互联网方式创新地产销售模式。传统买房模式中,买房人付首付款直到交房往往间隔几个月甚至一两年。而本次方兴地产将旗下总价值在32亿元的1132套房支持余额宝购房。购房者在线签约后,并不需要付款给开发商,而是将房款冻结在自己的余额宝,直到合同约定的回款期或者交房期到时,才把余额宝冻结的房款打给开发商。冻结期间,首付款在余额宝中的收益仍然全部归买房者所有。

遗憾的是,记者从淘宝房产方面获悉,本次余额宝购房活动支持北京、上海、青岛、重庆、长沙、丽江、宁波、杭州、南京、苏州十个城市。这意味着云南只有丽江有此房源。

所有房源中,北京、上海、青岛、长沙、丽江、南京六大城市的600余套房源支持“房到付款”,即交房前首付款的余额宝收益全部归用户。而其余的四成房源,淘宝用户则可将首付款冻结在余额宝中三个月,享受最多三个月的余额宝收益。

相关阅读:  房地产政策    按揭贷款     拆迁     补偿拆迁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