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21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余额宝买房 丽江别墅首付比例最低40%

发布时间: 2015-03-24 14:17:25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78次浏览


传说中的余额宝买房终于来了。近日,地产巨头方兴地产联合淘宝网上线了余额宝购房项目,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全国十大城市,方兴地产放出了1132套房源支持余额宝购房,买房者通过淘宝网支付首付后,首付款将被冻结在余额宝中。相当于边买房边赚钱,真正“房到付款”。据了解,在此次项目当中云南丽江就有20套别墅参与了此次活动。

支持“房到付款”还能享余额宝收益

3月21日,方兴地产联合淘宝网上线了余额宝购房项目,尝试用互联网方式创新地产销售模式。传统买房模式中,买房人付首付款直到交房往往间隔几个月甚至一两年。而余额宝买房项目能够给予买房人更大的优惠。

据悉方兴地产本次就将旗下总价值32亿元的1132套房支持余额宝购房。购房者在线签约后,并不需要付款给开发商,而是将房款冻结在自己的余额宝。直到合同约定的回款期或者交房期到时,才把余额宝冻结的房款打给开发商。冻结期间,首付款在余额宝中的收益仍然全部归买房者所有。

记者从淘宝房产方面获悉,本次余额宝购房活动支持北京、上海、青岛、重庆、长沙、丽江、宁波、杭州、南京、苏州10个城市。其中,北京、上海、青岛、长沙、丽江、南京六大城市的600余套房源支持“房到付款”,即交房前首付款的余额宝收益全部归用户。而其余的四成房源,淘宝用户则可将首付款冻结在余额宝中3个月,享受最多3个月的余额宝收益。这意味着,买房人少则十几万元多则几十万元的首付款被“盘活”了。以62万元首付款的杭州黄龙金茂悦为例,按照余额宝每万份收益1.2元冻结3个月计算,这笔首付款在冻结期间能为买房人赚到6000多元。而如果冻结期是一年甚至更长时间,首付款能够给买房人带来的收益将破万元。

买丽江别墅首付比例最低40%

根据支付宝相关人士及“丽江金茂雪山语”人士介绍,此次参与“房到付款”余额宝支付活动的丽江房源位于一个旅游度假综合体内,目前已建成并处于预售阶段,共计是20套别墅,其中8套为叠拼,12套为独栋,房源每平方米单价从2.2万元~2.6万元不等 。别墅最小从78平方米到最大734平方米可供选择,总房价大约从140多万元到1700万元不等,首付比例为至少40%。

支付宝人士介绍,根据丽江享受的活动政策,消费者享受的是“房到付款”类别的服务,也就是当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支付下单后一直到房地产公司与消费者签订交房合同期间,消费者可享受首付房款在余额宝上的收益。倘若消费者3月份下单,6月份交房那么消费者将可享受3个月的余额宝收益。

业内人士认为支付宝余额宝此番尝试意在扩充及培养大额资金市场份额,与房地产行业的结合与引入就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和共赢。同时余额宝买房也是地产行业首次引入互联网金融工具的案例。

相关阅读:  产权证     房屋产权证    家庭装修    厨房装修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