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9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一个身价过亿的传奇女子!

发布时间: 2016-11-19 10:43:52

来源: 嵊州搜房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270次浏览


在大部分人心中,可能还觉得鲁豫只是个普通的主持人,如果你这么想,那么就OUT了。现在咱们就来扒一扒鲁豫到底有多少身价。

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持有能量传播4.56%的股份,能量传播是一家电视及网络视频内容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视频节目的研发、制作和发行以及针对客户提供节目相关服务,主要产品为栏目、纪录片、品牌服务类节目和电视剧包括《鲁豫有约》《壹周立波秀》《超级演说家》《鲁豫的礼物》等。

6家券商为能量传播提供市场服务,挂牌以来进行过一次募资,募资金额达到8800万元,营业状况也一直不错,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7亿元、4.0亿元和9443.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261.7万元、2798.6万元和689.0万元,总市值约13亿元,意味着仅持股4.56%的陈鲁豫持股的价值也将过亿。

2016新城商业年会即将繁华启幕-鲁豫再任主持

2016年11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最高规格行业峰会——『 第三届新城商业年会 』,即将在上海中心荣耀开启 !近百名业内知名品牌大咖、近千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逾五千名商界精英汇聚于此,梦想在此发声,合作扬帆起航!

鲁豫这已是第二次主持新城商业年会了,作为APEC女性领袖峰会的参加者,及在迪拜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金融合作会议主持人,鲁豫也不是光靠钱就能请得来的。那为何鲁豫对于新城商业年会情有独钟,两次主持呢?其主要原因,主持新城新商会,对于鲁豫来说是一件双赢的事。


▲【2014年新商会】


▲【2015年新商会】

大牌亮相千家到场 共襄盛举

经过8年商业领域深耕开拓,4年吾悦品牌扩张,2届新商会影响力,和一大批新城核心骨干领衔号召,新城吸引了众多看好新城商业远景的品牌伙伴。

本次新商会的合作品牌洽谈会,共计邀请各行业品牌近千余家,人数达到5000余人,创下新商会的历史之最。

由多家核心合作品牌组成的各行业翘楚品牌阵容中,STARBUCKS、SEPHORA、H&M、UNIQLO、C&A、必胜客、KFC、McDonald's、汉堡王、Watsons、欧蓝国际、绫致、GXG、PEACEBIRD、Cabbeen、Mark Fairwhale、HOPESHOW、DISSONA、I Do、LILANZ、海澜之家、innisfree、永辉超市、孩子王、苏宁易购、UR、MJstyle、Top Sports、La chapelle等国际、国内一线大牌赫然在列。

正是这些大牌商家的加盟,及新城集团日益强大的实力,吸引了鲁豫这样的著名主持人。本次盛会的参与者,都将在中国商业地产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关于吾悦广场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是安庆市体量超90万方的超体验城市综合体,位于新老城区交汇处,总投资近50亿人民币,拥有超10万方自持大商业。集吾悦LOFT公寓、吾悦华府、第吾大道等六大业态,集结国内外知名品牌,引进儿童主题乐园、特色餐饮、潮流运动、豪华影院等全业态配备,12月23日购物中心即将开业。


相关推荐:济南调控新政要刹“”风

                丽江将建3100套保障房 加快构建住房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