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11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重庆市“健康扶贫· 光明助困”项目走进大渡口

发布时间: 2016-11-24 10:53:44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16次浏览


11月18日,冬阳照射,暖人心田。由重庆(楼盘)市慈悲总会、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联合签定的慈悲项目“健康扶贫· 光亮助困”项目项目走进大渡头,以大渡头区慈悲会、为主办单位,正式开启南大渡头区慈悲项目。

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作为项目承办单位,构成“健康扶贫”攻坚组,带着专业医疗设备,来到大渡头区九宫庙城市奏鸣广场,用两天时刻为商圈邻近的艰难群众进行眼健康普查,对普查出来契合救助条件的将当令组织救助。重庆市慈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艾永玲、大渡头区副区长舒莉、大渡头区慈悲会会长赵崇亮、大渡头区民政局局长兼慈悲会秘书长杨伟鸣、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院长杨宇等到会了该活动。

在2016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两年时刻内,项目将为全区范围内在册艰难群众(留守白叟、妇人、孩童、低收入家庭等),供给眼健康科普、眼病医疗救助等内容。对现已患有白内障、翼状胬肉、孩童近视/散光、糖尿病眼底病的眼疾患者,分过程施行救助,断定契合救助条件的患者,依据项目计划经过慈悲公益基金进行补助、医疗救助。让广阔贫穷、艰难人群进步眼保健认识,下降“因眼病致贫”致使生活能力下降的概率。

“健康扶贫· 光亮助困”项目并于8月底全部发动,全市范围内165.9万在册贫穷人口、有些不在册艰难群众(留守白叟、妇人、孩童、低收入家庭等),经扶贫办、民政部分、慈悲会等部分审阅,契合救助条件,将取得包含:白内障手术、翼状胬肉手术、孩童医学配镜、糖尿病眼底病等方面的基金补助。救助规范为除去居民医保、员工医保、别的各类补助以外所发生的自己自费医疗费进行全额救助。重庆市慈悲总会还在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设立了重庆首个“慈悲眼健康门诊”,这个门诊将对于契合条件的贫穷人口、艰难群众长时间供给救助及帮扶,有眼疾的艰难群众可向有关单位请求。

重庆市慈悲总会副会长艾永玲在活动现场说,“健康扶贫 光亮助困”大型公益活动由重庆市慈悲总会主办,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履行,重庆市扶贫开发单位供给支撑及辅导的大型公益项目。“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参加到慈悲公益事业中来。”

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桂君民说, “健康扶贫 光亮助困”项目发动后,医院将组成“健康扶贫”攻坚组。由医院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并派遣专人担任活动详细履行,分片区、分城镇开展眼病健康扶贫行动。对于普查出来的白内障眼病患者,医院将及时给予必要的救助。医院在项目的履行中,将做到以下4个严厉:1、严厉挑选名单。2、严厉有关程序。3、严厉经费办理。4、严厉做好经费结算。经过4个严厉,确保项目有序健康的履行。


相关推荐:百家大型商企零售额下降

               上市房企竟也加入“二手房”出售大军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