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13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地产板块整合后迎人事调整 蒋灿明“挂帅”中交房地产总经理

发布时间: 2017-11-17 14:18:25

来源: 北京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021次浏览


日前,中交房地产集团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蒋灿明将出任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并任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临时党委委员。半个月前,“中交系”地产板块完成阶段性整合,目标直指地产央企巨头。蒋灿明就任后,如何完成这个目标值得期待。

据了解,此前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由董事长孙国强兼任。蒋灿明曾任深圳振业集团总裁、及中国首个人才安居集团——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总经理,从事人才安居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为中低收入人群提供住房。

业界一直关注中交对体系内资源整合以及与绿城之间的业务调整进展。随着“中交”地产板块整合的深入,近半个月来,中交地产动作不断。10月27日,深交所上市房企“中房地产”(股票代码:000736)正式更名为“中交地产”。第二天,中交房地产集团就在重庆中央公园举行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告中交地产全新品牌亮相。同时明确了中交集团房地产业务以专业子集团——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管控中心,下属中交地产(国内地产业务)、 CHINA HOUSING(中国住房) (海外地产业务)、绿城中国三个房地产主业开发业务品牌,一个资产经营管理平台,一个地产金融支持平台,共同构成“3+1+1”业务结构与品牌谱系。

根据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的要求,地产集团作为中交集团之下从事房地产的二级专业子集团,不应该止步于前,需要有更大的目标,与中交集团的地位匹配。

地产集团董事长孙国强曾表示,由于母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积累,中交房地产集团拥有土地、及资金方面的优势,在地产板块整合之后将迎来发力期,具备成为央企地产巨头的潜力。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