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7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2017年河北房地产开发投资4823.9亿元 比上年增长2.7%

发布时间: 2018-02-01 17:10:21

来源: 赵燕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65次浏览


2017年河北GDP同比增长6.7%,三产对经济增长贡献率接近70%。

在去产能、调结构、治污染的多重压力下,我省经济运行仍显现出稳中向好的局面。

初步核算,全省地区生产总值3596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7%。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507.9亿元,增长3.9%;第二产业增加值17416.5亿元,增长3.4%;第三产业增加值15039.6亿元,增长11.3%。

2017年全省生产总值增长6.7%,增速已经连续11个季度稳定在6.5%~6.8%之间。从三次产业支撑看,第三产业对经济增长的支撑最强,贡献率接近70%。这表明经济增长的稳定性和韧性明显增强,内生动力更趋优化,稳中向好的基础更加巩固。

同时,就业和物价形势保持稳定。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68%,控制在4.5%的预期目标之内。城镇新增就业、失业人员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均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环境改善情况

生态保护环境治理投 资增18.4%,秋冬季空气质量达五年最好水平。

我省加大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力度,在产业结构和需求结构调整、新动能培育、绿色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对经济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

短板领域投入较快增长,基础设施投 资,特别是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城市市政公用事业投 资分别增长18.4%和34.1%。

省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田艳表示,我省绿色发展持续推进,环境质量改善和节能降耗成效明显。全年完成造林绿化面积536万亩。环境治理力度加大,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全省PM2.5平均浓度下降7.1%,秋冬季空气质量达到五年来最好水平。能源消耗强度和总量“双控”进展顺利,新能源开发利用加快,新能源发电快速增长,增速达25.7%。而传统能源的生产,比如原煤、洗精煤、焦炭等的产量在持续下降。

房地产情况

2017年12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降33.2%。据了解,我省投 资结构不断优化,商品房待售面积减少。

全省房地产开发投 资4823.9亿元,比上年增长2.7%,其中住宅投 资增长5.2%。房屋新开工面积8417.2万平方米,增长3.1%,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6.1%。

商品房销售面积6425.9万平方米,下降3.8%,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5.5%。商品房销售额4628.4亿元,增长7.6%,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5.8%。12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1056.5万平方米,比上年末下降33.2%。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