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17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丽江阳光100雪山艺术小镇现有别墅 公寓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33:36

来源: 本网资讯

分类: 楼盘优惠

2162次浏览


据悉丽江阳光100雪山艺术小镇现有别墅公寓在售,均价30000元/㎡,现够买可享受优惠0.99折,一次性付款0.98折。据介绍别墅拥有前庭后院 , 外摆空间充足拥有较大的品台露台空间


雪山艺术小镇西侧一路之隔为束河镇,正北全览玉龙雪山;项目东侧是未来高端度假酒店和别墅群;项目南侧是束河古镇通往丽江古城的必经之路——束河路和香格里大道。

雪山艺术小镇地势平坦开阔,在基地上,可环视丽江四周的山脉群,尤其是正北的玉龙雪山、东南的文笔峰。 项目南临束河中路,西临青龙北路,青龙北路连接束河路,经香格里大道直通丽江古城距离仅7公里,项目至丽江火车站16公里,至机场36


雪山艺术小镇所在束河古镇以东,是政府为了提升丽江旅游品牌重点打造的核心区域,该区定位为丽江市的高端度假文体休闲中心,未来将是高端酒店、高档住宅、会务度假的集聚地。目前已有悦榕庄、铂尔曼、官房花园别墅,大港旺宝等国际、国内知名酒店落户运营。瑞吉、君悦、红树林、丽兹卡尔顿,等国际五星级酒店,正在筹备建设。金茂雪山语、雪山纳里、丽江别院等诸多高端别墅社区布局在项目四周。雪山艺术小镇就位于这些项目的中心位置。为保护玉龙雪山的雪线高度,束河东区以北及区域内已不再规划任何开发用地。此举,加强了雪山艺术小镇在丽江众多旅游地产中的投资性。


要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请致电我们
丽江楼盘网楼盘合作电话:13988517821
丽江楼盘网,期待您的来电!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