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13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竣工 将打造便民友好型园区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14:10

来源: 人民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05次浏览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日前竣工验收,该中心将打造便民友好型园区,用于政务服务、会议接待、新区办公和未来低碳智慧城市生活体验等。目前,物业管理等已经进驻。

根据规划,政务服务中心将以电子政务、智慧城市等为抓手,建设政务服务云平台,探索“放管服”“证照分离”“互联网+政务”等改革。园区按照共享、适老和融合的原则,将无障碍设施向通用化延伸,全面服务所有来访人群。

据了解,该中心位于新区起步区以北、容城县城以东、容东片区西南,项目去年12月7日开工,今年4月竣工验收。

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