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14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地产老板贾跃亭“辜负”了多少牛人?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59:56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22次浏览


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贾老板又来刷屏!

10月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当年8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撕毁所有合作协议。

“地产老板玩弄专家”再添新故事!贾跃亭“辜负”了多少牛人?

 

分析人士指出,这两项要求若能得到支持,等于贾跃亭可以随意处置合资公司股份,摊薄稀释恒大股份甚至踢恒大出局,不排除是贾跃亭在难以如期兑现量产承诺、可能失去控制权的背景下走的一步险棋。

此前,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以67.467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入股45%成FF第一大股东。

时隔两个月,贾跃亭翻脸比翻书都快!有网友给贾老板起的外号:生态守护者、供应商噩梦、做账之王、PPT魔术师、汽车工业及各种传统产业颠覆者、地产老板玩弄专家、故事大王……

事实上,这或许是他的一贯作风,下面这些都是被他“辜负”过的牛人!

孙宏斌

标签:地产老板

“地产老板玩弄专家”再添新故事!贾跃亭“辜负”了多少牛人?

 

说起“辜负”,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恐怕要数孙宏斌了。这位地产从佬用36天花150亿投资乐视,用一年多的时间从信誓旦旦走向“愿赌服输”,在与贾跃亭结识的第474天,2018年3月29日,孙宏斌坦言“已经不是壮士断臂,是砍头了,以后别再提乐视,归零了,没了。”

不过,9月22日上午10点,随着7.7亿元起价的乐视系多项资产拍卖“靴子落地”,孙宏斌将接盘侠这一身份坚持到底。

时至今日,孙宏斌对乐视投入了太多沉没成本,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已经是“覆水难收”。在乐视身上不断“试错”的孙宏斌会一错到底吗?

马龙

标签:品牌商务人士

“地产老板玩弄专家”再添新故事!贾跃亭“辜负”了多少牛人?

 

2016年6月9日,法拉第未来正式宣布前法拉利北美总裁马龙加盟,担任FF全球首席品牌与商务官,负责FF品牌管理、营销、传播、分销、销售及用户、客户体验方面的工作。同时,他还将参与到公司关键战略、产品与设计以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中。

2006年至2010年,马龙曾担任法拉利亚太区总裁兼CEO。2010年至2014年,马龙出任法拉利北美区总裁兼CEO。

不过,马龙与法拉第的蜜月期未能持续多久。在当年圣诞节前,突然曝出马龙离职的消息,从媒体的报道措辞来看,隐约暗示马龙是因为对法接第新车发布前景感到悲观而弃船。结合贾跃亭及乐视以及FF的最近走势,难道马龙真的有先见之明?

刘建宏

标签:央视著名解说

“地产老板玩弄专家”再添新故事!贾跃亭“辜负”了多少牛人?

 

2014年8月9日,刘建宏给自己和粉丝们写下了一段深情的告白,正式宣布离开央视,加盟乐视体育。

4年后,也就是2018年4月3日,媒体曝出乐视体育联席总裁刘建宏正式离职的消息。

进入2018年后,关于刘建宏将离开乐视体育的消息就甚嚣尘上。但此前在谈到离职传闻时,刘建宏就在自己朋友圈写道,“现在还处于休假状态,谢谢大家关心,有消息一定会自己主动和大家说。”

但随着乐视整体“生态”故事破灭,刘建宏也不得不弃船而走。

“对自身能力估计不够准确,成长速度与资源没有匹配好。”刘建宏2017年12月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这样反思乐视体育的大起大落。

约书亚·麦圭尔

标签:法律顾问

“地产老板玩弄专家”再添新故事!贾跃亭“辜负”了多少牛人?

 

2016年6月15日,乐视宣布又有一名重量级人物加盟该公司,此人是谷歌负责核心业务的首席法律顾问约书亚·麦圭尔(Joshua McGuire),加盟乐视后,将担任乐视北美法务副总裁,负责乐视北美在法律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相关业务。

在Joshua主导的多项创纪录的重大交易中,最让其声名鹊起的是谷歌于2011年收购摩托罗拉的专利谈判和转让交易。谷歌通过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获得了近25000项专利,其中包括17000项已经获得授权的专利,以及7500项专利申请。

不过,随着乐视后面的一系列风波,已经没有了约书亚的一切消息,估计这位法律界大牛也早已另谋高就了吧。

房产大老板到文化界人士以及品牌商务及法律界人士,贾跃亭都能将其“玩弄”于股掌之间,对于他的“忽悠”能力,小编也只能表示大大的服!

来源:今日头条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塬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塬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