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13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业主大闹售楼处竟是因为房价下跌

发布时间: 2018-10-09 15:36:36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3381次浏览


房价开始跌了,那么炒房遮羞布终于被撕破了,这层遮羞布撕破之后,就出现了老业主售楼部“房闹”大片。之前有的开发商为了卖房找房托来搞气氛,还别说做房托的生意还不错,可楼市转凉之后,房托的生意就没有了。但是另一个闹剧就来了,购房者闹售楼部。

 

来源:酒香也怕巷子深

最近有几个地方的售楼处被购房者“闹”了,原因很简单就是房价跌了,真是太搞笑了,开发商卖房子时签的合同没写保证房价不跌吧,那谁给购房者的勇气去闹售楼部呢?其实不过就是炒房客压根没想过房价会跌,结果跌了没地方出气,就去找开发商的麻烦。连去银行取钱,银行都大字提醒离柜概不负责。购房时白纸黑字签的合同可没说保证房价不跌的,既然是自愿履行有法律保护的合同,房价跌了有什么脸去找开发商退钱,真的太无耻。

 

江西上饶某楼盘因为降价,1万/平米带装修,降到7000元/平米毛坯,引起业主闹售楼处,杭州,漳州等地也有业主“房闹”,房价跌3000元/㎡,业主就闹售楼部,房价涨时业主却忘记开发商,这种无赖的勇气到底谁给的,真是房价涨给惯出来的。其实很多网友说,之所以去售楼部闹的大部分是炒房客,以房做投资,如今亏了自然心里不甘,唯一能出气的就是找开发商麻烦。

 

这么多年的房价涨势不错,让炒房客对房子的投资信心倍增,可他们根本承受不了房价下跌。燕郊的购房者有的不到一年就跌没了首付,现在上饶也有人找开发商的麻烦了,要求退钱。开发商也无奈的,他们也不希望房价跌,可市场的行情不是他们能左右的了,房价下跌也是趋势,如果不降价卖房子,资金从哪里来?

来源:今日头条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塬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塬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