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7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李嘉诚、王健林的资产变动,是否意味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改变?

发布时间: 2018-01-23 14:15:27

来源: 谭房说事儿

分类: 行业动态

332次浏览


李嘉诚,曾经的华人首富,这个曾经的华人首富不是说他的资产缩水,而是他把资产逐渐转移,分配到了别的国家的不同领域,曾经李嘉诚先生在内地投资楼市,但2014年开始,李嘉诚先生逐渐开始把旗下的产业股权转移变现,最让人震惊的是买下了英国第二家通讯产业,这些重重迹象,是否意味着什么?

王健林,万达的董事长,2015年,就曾经提出过房产从直销变成营销,对房地产拿地逐渐根据市场行情做决定,虽然2017年,房地产市场又一次房价井喷,但是已经看出来万达未来的策略有意转型,改变策略,房地产不再是万达盈利的第一项目了。

在我从业以来,我遇到的当地有实力的开发商的董事长中,也有过这样的讲话,他说:“房地产市场逐年,逐渐在改变,已经慢慢变为了黄昏企业,所以我们未来的方向也要逐步转型,从拿地开发这一方面,我们要分析很多对老百姓有利,有意的项目,再也不是开发商任意建造自己的房子,自己的风格,强制卖给百姓的时候了。”不久后,这个当地的开发商自己拿了一块地,不过没有建造房子,而是建造了一个大型的民营飞机场,开始了高端客运。

作为平常人,我们关注的是衣食住行柴米油盐,而这些财富值远远大于普通人的世界里,他们关注的是未来的走向,他们得到的信息永远比老百姓获得的信息要快,而且信息的准确性,方向性十分的明确,这些未来消息,是不是给了我们警示,房价在未来的几年会有很大的变动,或者房地产商已经逐渐在不断的退出房地产行业,再也不是满处都是楼盘的现象了呢?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