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10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补丁”过后 楼市或步入政策真空期

发布时间: 2016-11-19 10:51: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27次浏览


全国范围的楼市调控仍在持续。11月14日夜间,包含深圳、武汉、西安和南京四个城市“不谋而合”发文,内容直指楼市调控。值得注意的是,这四个城市在前不久,关于本地楼市均已推出过有关调控内容,此番“二次调控”在业内人士看来,意在稳固上一轮调控施行后的作用。

关于实操层面强化了请求和标准

依据上述四个城市发布的调控内容,分别从标准明码标价、严厉执行调控新政、调整公积金借款首付、进步主城区购房门槛等方面对现行方针进行加码。其间,西安详细执行商品房明码标价准则,从发布虚伪房源信息和广告、经过伪造或许分布提价信息等方法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等9种行为进行严查;而南京则经过发布四项办法严厉执行调控新政,从安稳商场预期、加速新盘入市、保证限购施行以及强化商场监管等方面持续深化前期调控作用。

“从西安和南京公布的有关告诉来看,并没有对之前现已公布的方针做出调整或许晋级,主要是关于实操层面强化了请求和标准。”一位业内人士剖析指出,武汉和深圳则持续在限购及限贷“加码”。

作为调控加码中仅有的一线城市,深圳再度强化金融杠杆。在商业银行借款从紧之后,进一步将公积金借款的门槛提高。请求自11月15日起,公积金缴存员工家庭名下在深无房的首付份额最低为30%、名下在深具有1套住宅的首付份额不低于70%。与此一起,二套房请求公积金借款的,借款利率为个人住宅公积金借款基准利率的1.1倍;第三套住宅的不予请求公积金借款。

而在四个城市中,最为严厉的当属武汉。不只关于主城区购房方针再次晋级,请求本市户籍制止采购第三套住宅,一起请求外地户籍需要连续在本市缴满2年社保或个税,并清晰关于补缴不予以供认。

此前杭州、上海已加码调控

事实上,上述不谋而合公布楼市新政的四个城市并非第二轮调控的前锋。早在11月9日,在关于本地户籍重启限购方针后的杭州,本地房管局再发文请求自11月10日起,杭州上调住宅公积金及商业借款首付份额,停发三套以上住宅借款,加强首付贷资金来源审阅等。

此外,11月3日,央行下属上海市商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发布音讯,全部叫停接力贷、合力贷,而且严禁前妻、前夫参与还贷。

在业内人士看来,虽然前期各地的楼市调控方针的影响正在持续发酵,成交量价在近期都有了显着的放缓,但单个城市的成交仍然“未达预期”。

虽然各地“二次调控”方针层出不穷,但业内人士以为,北京持续晋级调控的可能性并不大。

西安

执行商品房明码标价准则、严查发布虚伪房源信息和广告等行为

南京

安稳商场预期、加速新盘入市、保证限购施行以及强化商场监管

深圳

11月15日起,公积金缴存员工家庭名下在深无房的首付份额最低为30%、名下在深具有1套住宅的首付份额不低于70%等

武汉

主城区限购再次晋级,请求本市户籍制止采购第三套住宅,一起请求外地户籍需要连续在本市缴满2年社保或个税,并清晰关于补缴不予供认等。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