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12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房价跌了真是好事吗?都不能糊口了!

发布时间: 2017-11-23 14:39:43

来源: 非攻太简单

分类: 本网原创

537次浏览


对于许许多多买不起房的人来说,房价下跌能够直接降低购房者的买房门槛,这是每一个人都盼望的事情。但是换个角度来说,房价的下跌真的是好事吗?有没有人想过,也许房价的下跌会给社会经济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害呢?

首先银行必然会受到影响,将来的贷款审批将更为严格,提高首付比例,减少利率优惠都是最常见的事情。这时候,对于真正需要买房和已经成为房奴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而且房价下跌,资产贬值,资不抵债,人们还不起贷款,将导致银行死帐、烂帐加剧。银行业的受挫,又变成了金融危机的诱因。银行为了追讨贷款势必出台更严格的措施。

房价下跌,可能造成楼市萧条,产业凋零,楼市的萧条带来的最直接的效果就是,房地产这一产业链的整体萧条。就像多米诺效应一样,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如规划测绘、工程建设、建筑建材等等一系列产业跟着萧条。

一连串的产业萧条和银行金融业萧条,无数的业内工作人员都会受到影响,被迫下岗失业。而大量人员失业,比如会对当地的经济产业带来影响。那个时候人们不仅买不起房,可能真的连饭都吃不起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