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21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5-01 19:14:23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销售行情

230次浏览


雪山脚下的璞修2售罄、大研古镇中的洲际酒店一天收获数千万元成交……飞猪平台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丽江酒店的热度始终保持约20%的周增幅,4月丽江旅游产品的预订人次同比上个月增长超300%。

据了解,金茂酒店集团在飞猪推出的丽江璞修雪山酒店2晚+金茂凯悦甄选酒店1晚套餐,包含早餐、下午茶、进山门票、往返接送等内容,有效期至今年年底,售价2918元,上线2后即告售罄,加上其他五种不同组合的璞修+凯悦套餐,几内就售出2000多套。

3月底洲际在飞猪旗舰店推出的丽江和府洲际与丽江古城英迪格产品,仅两家酒店不到一天就迅速收获数千万元成交;4月上旬,束河古镇旁的丽江铂尔曼酒店售出1万多套超过30000间夜,雄踞参加活动酒店售出间夜量的第一位。

支付宝搜索数据显示,在4月搜索“租车”的人数上升最快的城市中,丽江位列前五。悟空租车支付宝小程序运营负责人刘跃表示:“五一小长假的现在的租车量已经是清明假期的1.5倍了,目前丽江库存告急,正从周边城市的平台商户协调车辆。” 同时,昆明也上榜五一周边游热门城市及租车人数增长TOP5城市。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00元/㎡

楼盘地址:丽江市古城区香江路与玉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167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