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拼团购房24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荣誉见证实力,中粮健康科技园摘得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

发布时间: 2020-12-21 17:46:25

来源: 和讯

分类: 房产时评

4053次浏览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得各行各业发展面临不同程度的考验。面对这样的困局,中粮健康科技园逆势而上、破浪前行,努力践行“健康中国2030”,在大健康领域不断深耕,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圈。荣誉见证实力,在2020第四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上,中粮健康科技园凭借突出的招商成绩、卓越的运营能力,摘得“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之综合实力10强园区奖项。

荣誉见证实力,中粮健康科技园摘得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

  深度交流,从长计议园区产业发展

  回顾这一年产业园区的发展,从上半年防控疫情、减租降费、云上办公,到下半年项目投拓、招商引资、抢夺市场,整个行业表现出极强的增长韧性。

  12月18日,以“韧性•复苏•新生”为主题的2020第四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暨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由选址中国主办,赛迪网、和君咨询、知行晓政协办,中国产业地产与产城联盟、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学会产业园区学术委员会特邀支持,并邀请到知名经济学家、顶尖园区运营机构以及专业的产业服务和企业服务机构、新闻媒体、行业协会等500余嘉宾莅临现场,深度交流探讨产业园区未来,凝聚行业共识,促进资源的跨界互通。

荣誉见证实力,中粮健康科技园摘得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

  民生所需,2020大健康产业获迅猛发展

  在全国各个地区,分布着众多以不同行业为主导的产业园区。虽然这些园区核心产业、招商策略、运营模式不尽相同,但在当下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中都面临同样的发展问题:如何坚守园区的产业定位、构建可持续健康的产业发展环境。

  而本次参加2020第四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并获得“金梧桐综合实力奖”的中粮健康科技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2020年,中粮健康科技园始终坚持以大健康产业为发展核心,在2020年继续深化升级招商模式,完善运营服务,以科技为手段、以创新为路径,与大健康产业同路人共同面对疫情和经济波动带来的挑战,继续引领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中粮健康科技园实景图
中粮健康科技园实景图

  汇聚资源,构建健康产业新生态圈

  中粮健康科技园自2018年10月开园以来,一直坚持在大健康产业不断探索,产业聚集及运营实力不断提升。

  园区企业是增加园区创新活力的重要来源,是园区积淀核心实力的重要砝码。作为中粮集团重点打造的“大健康产业战略”首个样板区项目,中粮健康科技园凭借中粮集团七十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沉淀与积累,快速整合产业资源,打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打造健康产业加速器。在产业政策风口的加持下,园区已成功引入盈科瑞、中成康富等近30家头部企业入驻,并与近50家大健康龙头企业达成产业联盟。京-保-石发展轴的“桥头堡”已初具规模。

中粮健康科技园实景图
中粮健康科技园实景图

  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充满创新元素的办公空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园区增强软实力的必要条件。中粮健康科技园依托中粮特色产业平台,充分激发企业创新源动力,从科技、市场、产能、金融和政策五大方面对园区入驻企业进行赋能,构筑可全国复制的大健康产业生态系统。为了能够进一步满足入园企业及办公人群的共性需求,中粮健康科技园打造中粮3C智慧运营体系,围绕大健康产业定位,搭建涵盖政策咨询、专业技术支持等13个领域的产业平台资源库,并引入多家服务机构,全面启动产业服务。

中粮健康科技园实景图
中粮健康科技园实景图

  今年,中粮健康科技园不断锤炼自身核心实力,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逆市生长,凭借自身超强的综合实力在众多园区中脱颖而出,获得市场青睐和企业认可。未来,中粮健康科技园将继续立足于房山,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实现上游研发、下游商务等全产业链条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zh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